往北开

光荣在于平淡,艰巨在于漫长

【视频安利】有训诫感的片段2

可以先去看看合集前一篇!这篇补充一下几个被漏掉的,第一部分训诫感比较强,第二部分有几个是纯粹的看别人忍疼的快乐x

下面开始安利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୧⍤⃝🍑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🎈第一趴:影视剧(偏训诫)


✨国内

  1. 咱爸咱妈六十年 第七集

    在十来分钟的时候,有一段父子一段母子,都不长,但挺真实的,演技有保障。

    我很喜欢那个父子的片段。父亲冤枉了孩子,打了几棍子,孩子嘴上一直在解释,但也没跑,乖乖挨了打。坐在门口生闷气委屈的时候,父亲走过来道了歉(啊啊啊好磕这种传统父子训诫!

  2. 鸡毛飞上天

    王旭出门耍不打招呼,陈江河找到后打了他几下,一边打一边训。狠狠磕一些继父文学!!挺短的,但张译演的太好了,可以无限脑补!

  3. 电影 霸王别姬

    这个应该许多人都看过,相关的片段不少。放上来是提醒大家不要错过花絮!!!

    张丰毅老师超敬业的,脱了裤子真打,还有破皮上药的镜头。喊停后哥哥立马看了伤势然后把衣服放下来盖住,扶着张丰毅起来也特别好磕呜呜

  4. 旋风十一人

    有一段胡歌饰演的足球教练打手心的镜头,让脱了手套伸手,然后反手抽了一下上去,老胡打起人来也好带感啊!!

  5. 电影 刻在你心底的名字

    有一段办公室内追逐(x)挨打的情节,两个男主都很帅!剧情拍得实在有点烂,只看这个片段就可以了,在电影比较靠前的地方,穿着白衬衫校服。

  6. 新世界

    徐天就是那种错了,认罚,要打就打,下次还敢的性格,很戳我!打了好几次我记得,有花絮可以看!!

PS:没有放集数的是因为我也只看了片段,可以直接在b站或者短视频等平台搜关键词找一找


✨韩

  1. 电影 四等

    经评论区提醒补一下,这个很带劲!游泳教练和学生,在泳池边有过两三次,棍棍到肉的感觉,很酣畅淋漓,会幻痛的程度x

    游泳教练会采取这么极端的手段教学,是因为他年轻时候就是这么过来的,电影也有一些回忆片段,挺狠的。然后这个学生受教练影响,效仿打了弟弟。

  2.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

    丁海寅被打耳光,抱护住姐姐挨打,这两处都特别好磕!!b站搜真儿妈妈就有!



🎈第二趴:一些货真价实

某知名48号口琴挑战试工具

    如题,敲了两下手心,一下胳膊,一下大腿,看主挨打太快乐了!!!

b站小伙体验“体罚神器”

    如题,体验了手心和屁股,快乐!!

九良说脏话被孟哥敲了脑袋

    很有训诫感!!九良乖顺低头,孟哥特别自然拿扇子敲了一下。指路1z64y1m7h5

running man

    有一期互相打手背,谁先叫出声就输了,哇那可真是相当清脆响亮!!!


欢迎大家给我推荐!!!




评论(106)

热度(1913)

  1. 共17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